這幾天看到的百事特的最新影像短片【For The Best Moment】,讓我內心充滿的感觸及感動~

也讓我想好好去了解這支影片的真正意義.....


For The Best Moment 與孩子的美好時光~

寧靜夜裡 細數你規律的呼吸聲

因為有你 讓愛延續
卻 總是你愛我比我愛你更多一些
我想讓你開心 但你比我更瞭解真正的快樂
我想給你自由 但你比我更懂自由
我想為你指引 事實上 總是你引領我方向
你剛學會走路 卻比我瞭解什麼是前進
總是邁開腳步 探索每個驚喜片刻
你比我更勇敢嘗試 想像大人一樣 體驗成長
讓我追上你 一同啟程 走遍世界
你是獨立的 是我未知的小宇宙

讓我每天認識你更多一些 For The Best Moment~

這段文字是影片的介紹,不知為何看完後,讓我頻頻點頭

(是的!沒錯~孩子真的是這樣)

我曾是個在職的媽媽,但在準備生產後,我就決定要當一名「全職媽媽」

很多時候,我都以我是「全職媽媽」為榮,

或許不少媽媽們覺得24小時帶孩子真的不輕鬆,

但我換來了很多陪伴孩子的時光,更多的回饋是在孩子成長過程中伴隨的父母一同成長。

每個孩子都是爸媽心中最重要的寶貝,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中~

父母也是一同學習成長,

看著孩子每個階段的發展,是父母最棒的時光。


回想看著焦糖正要學爬的時光


看到焦糖第一次願意放開雙手開始走...

這種第一次的重要時光,真的是非常難得~

很高興她有許多第一次都是我有陪伴著。


除了這些的成長,當媽的唯一興趣就是幫孩子打扮的乾乾淨淨又漂亮~

隨著孩子越來越大,從以前都是媽媽做主要穿什麼

到現在會自己希望可以穿什麼,甚至自己開始有主見了~

這也是一個成長的過程啊!

每天陪伴孩子的成長,當然都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新趣事發生~

隨著焦糖越來越大,對於大人的衣物也越來越有興趣。。

不用懷疑,這真的太精彩了(哈)

偷穿媽媽的鞋~偷穿媽媽的褲子..


還有更多的時光,都是我陪伴著她~

不管是難過、生氣還是開心,都由我們一同陪伴著。

很多時候都會覺得,不是媽媽在教孩子長大,

而是孩子教著我們~如何當一個更棒的爸媽。


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,很多時候看這些影片時都會很開心自己有為孩子紀錄下來,

因為下一次當您想拍一樣的影片,但那種感覺是完全的大不同了。

這次知名連鎖品牌-『百事特童裝名店』於2016年初,

首度曝光的88秒短片For The Best Moment

希望透影片的傳播,呼籲父母們:在天天忙著衝刺事業,

為生活奔波的同時,更要珍惜與孩子相處的時刻,

「陪伴」才是給孩子一輩子最棒的回憶與禮物!


沒想到現在的百事特童裝整個感覺開始切入親子的議題,

有別於其他一般的童裝專櫃的模式,

百事特不單單只是針對童裝這一塊,更是深入切入親子話題了,

想當年我的媽媽(焦糖的阿嬤)在我們小時候就常常買百事特旗下的童裝,

包含ELLE、SNOOPY等等,這是焦糖媽從小就得知的品牌服飾了。

還記得當初購買時店面的商品都是單一品牌服飾可購買而已,

不像現在一家門市內就可以購買到自己喜歡的2~3種品牌服飾了。

更是從以往只賣童裝店面的模式,再加入更多有關孩子相關的用品(配件、玩具等)

甚至為大家帶來更多的便利性增加了網路商店這一塊,

相信百事特對於孩子這一塊的要求只會更加進步,給予孩子們更多好品質的商品。


  【百事特童裝簡介】

百事特有別於一般童裝專櫃,他們提供更多的品牌服飾、風格讓家長買時有更多的選擇,

最近進入百事特專櫃,看到除了櫃位的佈置有別於以往之後,也提供了更多高品質的服飾。

目前全台百事特童裝名店共有超過60間連鎖門市,
甚至還推出「百事特童裝e店」線上門市http://www.bestpals.com.tw/,  讓家長們購物更便利!


★焦糖媽咪的讀者/粉絲專屬優惠活動★

1/20(三)-2/22(一) 憑畫面到門市有獨家滿額禮哦,請出示連結畫面:


更多百事特活動訊息:

1/20(三)-2/22(一) 來百事特童裝,春節活動好康真的超級多!
不只福標童裝5折起,滿額還享【鴻運當頭五重送
達門檻還有機會抽中閃亮亮的美鑽喔!真的是太好康了啦!

For the best moment完整版搶先看>>>https://goo.gl/tl0oio
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媽咪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