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這是什麼~是嬰兒床耶~

 

不不不!這不是單純嬰兒床~它是「多功能」的嬰兒床,

可當嬰兒床、也可當搖床~更方便的是它可以帶著走....

對於可以帶著走這點的需求,是我覺得非常需要的!

我們家現在多了一個新成員,已經是四人家庭了,每次外出旅遊、或者是回娘家時,

睡覺會是我一個困擾的問題,(娘家房間只有雙人床啊~小嬰兒總不能和我們3個一起睡吧!)

尤其是回娘家,每個月回去個2天,不可能因此就再買一個嬰兒床放於娘家使用,

所以就找到了這款甜夢嬰兒床,剛好是符合我的需求。

P1080723.JPG

快來和大家介紹一下吧!

Dreami®是一個針對新生寶寶設計的甜夢睡眠系統,

設計的概念是為了給新手父母最大的便利性,

不論是在家裡或是在旅途中,極簡時尚風格一直是英國Shnuggle的設計理念。

特色:

★可攜帶設計,輕鬆移動好方便 

★獨特空間設計,給寶貝彷彿媽咪環抱般的安全感

★腳架可收折,出門旅遊免煩惱 

★3D透氣網眼材質,透氣不悶熱

★低過敏無毒底座,寶寶用最安全

P1080710.JPG

安全透氣底座,使用抗過敏安全底座材質,

P1080712.JPG

透氣孔設計,舒適乾爽不悶熱的透氣孔設計,讓寶貝睡的更安心。

P1080717.JPG

床圍的部份採:抗菌、防過敏材質 

P1080719.JPG

3D透氣網眼材質的床圍, 會呼吸的3D透氣材質~不只給寶寶舒適感,更為安全舒適。

P1080718.JPG

直接將床圍依著底座套入即可,

P1080721.JPG

手把處有魔鬼粘可以將床圍固定住。再將手把拉出來即可。

P1080724.JPG

整體床的尺寸:

2018-03-31_183945.png

 

可收折的床架設計,大幅提升父母移動嬰兒床的便利性,

從房間到客廳、甚至出外旅遊,上小樓梯等~

好輕、好拿、好攜帶,真的相當方便。

 

一床兩用的功能真的是我覺得這樣商品最棒的特色之一:

平常可以放置成小床使用,

但只要將架子反過來放,即可變成一張小搖床。

 

弟弟剛出院回家時,雖然黃疸指素在安全的範圍內,但可以明顯的看到眼白的部份還是有一點黃黃的,

CIMG2558.JPG

所以我就將小床幫到房間內靠窗戶, 白天的時候就會讓弟弟睡在小床上曬曬太陽。

CIMG2575.JPG

弟弟回家馬上對之張嬰兒床非常適應,在裡面睡覺感到非常安穩唷!

CIMG2639.JPG

白天除了曬曬太陽之外,媽媽也會放一些黑白圖卡在床邊讓弟弟有空看一看~

(雖然常常看著看著他就睡著了)

CIMG2653.JPGCIMG2661.JPG

每每在這張小床,他都會比較安心也不易驚醒,睡眠的狀況也較好。

這張小床的特色之一,就是可以輕輕鬆鬆的轉變成小搖床~

但是搖晃的狀況不會過於太大,是微微的而已唷~

畢竟太過搖晃對小嬰兒是不安全的。

畢竟焦糖媽現在身為二寶媽,焦糖姐姐放學回來之後都還是要吃飯~

焦糖媽顧弟弟的時候還是要煮飯啊~

因為我們家是獨棟的房子,所以我要到一樓煮飯的,但弟弟怎麼辦?睡覺怎麼辦?

我不可能把嬰兒床搬上搬下來使用,又重又佔空間。

甜夢嬰兒床我可以自行輕鬆搬動,也不用再做什麼組裝,

直接放在客廳就可以了,我在廚房煮飯時也可以方便照顧弟弟。

弟弟都睡在小床上我也可以很放心。

姐姐每天下課後,如果我還在煮飯時也都會主動的照顧弟弟~

如果弟弟醒了就陪他玩,哭哭時就安慰他~(好貼心的姐姐啊!

移動式的嬰兒床,不但方便攜帶~

對於我們這種需要跑上跑下照顧小孩的媽媽真的很方便。

有的媽媽可能會覺得小床用不久~但是小嬰兒和大人共同睡覺也是需要特別注意的,

 

焦糖媽覺得這張小床如果孩子會坐、會爬或者會扶站時就不建議用床架,

直接將床平放於地面上使用唷!

焦糖媽覺得安全性的問題較為重要,所以必要時還是要考量的。

 

 

粉絲頁: BabyGarden 聰明育兒新生活 

官網:http://www.babygarden.com.tw/shop/

 

焦糖媽咪育兒生活

焦糖媽咪育兒生活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媽咪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