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在尋找適合家中的飲水機,在加上今年的颱風一個接著一個~

颱風不只造成原水濁度飆升,水質上的問題,更讓我擔心~

有時候焦糖媽洗澡時,還會聞到家中的水帶有很重的“消毒水”的味道~(這不是開玩笑

 

為什麼會有消毒水的味道~因為距離我們最近的水庫~正在使用氯進行消毒,所以有時會有很重的氯味啊!

這樣的水質,說真的自己喝也很擔心了~更何況是給小孩飲用

再找尋飲水機之前~我們家用最傳統的嗶嗶嗶水壺在煮水~

但是真的不是很方便,加上家中的水塔、水管都沒有固定在做清洗,

這樣的水質真的讓人擔心。

水質的問題真開始很多人也開始重視這部份,也因為這些總總原因~

讓我開始對於淨水機有著強烈的需求性!

但一直看不到喜歡的~

市面上的飲水機品牌很多、款式很多,選擇上更是難決擇!

加上不少媽媽們也和我分享了一些心得~

最後選擇了~

賀眾牌

http://www.union9000.com/

相信大家對於賀眾牌並不陌生,因為在市面上可以常看見他們機台~

尤其學校、醫院都會使用賀眾牌飲水機。

焦糖媽咪之前在幼教時,學校也是使用賀眾牌來提供給孩子的飲水,

為何會選擇的原因~賀眾牌可以說是老品牌,

於1954年開始致力於提升國人飲水健康超過一甲子,

多年來秉持著「乾淨的水,就是最好的水」理念持續研發創新,立基商用產品技術,

開拓台灣家庭淨水市場新格局,由「水」出發,打造符合不同家庭需求的飲用水及淨水設備,

堅持把每一滴好水,帶入每一個家庭!

unnamed.jpg

賀眾牌2016年最新研發推出家庭淨水新產品─「桌上型極緻淨化飲水機」(UR-6602AW- 1),

訴求「每一滴水,都經過高溫殺菌!」,

產品採全自動進水、經過四道NSF認證的濾芯淨化高溫殺菌、製冷,讓「淨化、殺菌、冰溫熱」一機完成

這一台的新機,除了外型我個人覺得時尚尚又帶點精品感,

加上冷、溫、熱都有~對我們小家庭真的相當方便。

由其家中有小孩的,對於水質的要求更是不可馬虎~

P1040330.JPG

快來看看~焦糖家的飲水機分享吧!

是的!就大家看到的~箱子不小呢~

雖然它是桌上型的,但也要有一點空間給它擺放唷~

購買前要量一下機台的尺寸及家中預定要放置的位置空間!

P1040331.JPGP1040332.JPG

賀眾的服務專員至家中進行安裝,我們家焦糖在一旁監工(還是搗蛋呢?)

 

賀眾牌讓我可以放心選購的一點~就是他們一條龍的模式,

從研發設計、生產、銷售、服務皆是相當專業。

購買的安裝及事後要維修、定期檢查都會有專員到府服務~這是我覺得相當貼心又放心

P1040332.JPGP1040335.JPG

此次安裝,不需要將廚台做打洞的安裝,我選擇延著旁邊走線,

再用壓條將線整理好即可。

下方只接了二條水管(一條接自來水管線、另一條為排水管線)

排水管線是排掉飲水機過濾掉的水~

整個安裝至教學使用約一個小時半以內即可以完成的。

2.jpg

這台桌上型飲水機~內有4道NSF認證的濾心,

3.jpg4.jpg

新卡式濾芯更換很方便~。按壓上方圓形

再旋轉即可轉開,可以自行購入濾芯做更換。

 

那多久要換一次濾心呢?

每支濾心有它需要更換的時程在,但是也要看當地的水質品質,

水質的品質也會影響到濾心的使用期限,會有少許的時差,但都差不多時間的。

 

但一定有媽媽會問~如何知道要更換濾芯呢?

這台最厲害的一點就是,當要更換濾心時,機器會顯示更換的燈號於面版上通知您,

該做濾心的更換,是不是超級人性化~超級方便。

5.jpg

機台內的冷、溫、熱缸 、出水口都是 是採用  304不鏽鋼

P1040342.JPG

天啊!一切都安裝好了~

我家終於有「健康的水」可以喝了~~~YA~~(開心撒花)

而且我放置的位置真的太剛剛好~利用的很剛好。

 

我來和大家分享幾點我覺得很棒的~

購買飲水機大家一定都會覺得這種機台都會很耗電,因為它們都24小時都開著,

「桌上型極緻淨化飲水機」(UR-6602AW- 1),

有做到排程節電的功能,

怎樣叫排程節電呢?

像我們平常晚上11點~白天6點,這時段我們家中可能不會去使用到飲水機,

這台可以做時程的安排,在我所設定的時程內進行節電。

別以為只有這樣~平時沒有時用時~機台的介面也會變換成時間模時~

這是目前我第一次看見的創新「IR偵測」設計。

怎樣叫IR偵測呢?

創新「IR偵測」與「排程節電」的設計~

確保產品在對的時間運作,使用最省電節能的方式跟滿足使用者的需求,真的是相當便利又環保。

連續出水功能學習~

我想連續出水功能沒什麼特別的,但是這台可以學習記憶您的連續出水量~

是不是很有智慧的一台飲水機,讓我們在使用上更加的人性化及便利性。

覺得賀眾牌在顧慮安全的部份,都做有相當的考量,

在外面常使用的賀眾牌飲水機一定都看見有熱水安全鎖定

這樣的熱水安全鎖定,也可防止孩童誤觸造成危險,

但是我覺得給孩子還是需要做好安全宣導,是相當重要的。

我們來看看焦糖的使用狀況~

家中多了一台這麼便利的飲水機,孩子當然也會想要學習,

所以我們目前有開放給焦糖在大人的視線下可以自己試著操作使用「冷水」的部份,

但在操作溫水時,一定要有大人陪同一起才可以使用唷!

安裝完後,會給一張設備維修記錄表,放於家中做紀錄使用,

賀眾最用心的莫過於事後的維護,他們會固定安排日期至家中進行檢查及維修,

也會通知您要做更換濾心,而且賀眾的點相當多,在找人進行維修或保養時都可以儘快安排做處理。

這台飲水機,讓我們全家人都相當滿意,對於小家庭的需要也相當符合。

而且也因為有它加入我們焦糖家中,讓我們在飲水上可以放心、安心的使用,

因為可確保每一滴水都是經由高溫煮過的(包含冰水及溫水),

加上又有節電的功能,真的是相當用心的設計。

不得不說,賀眾牌飲水機,用水最安心,讓我們全家人放心喝好水

我將這用心的老品牌,介紹給您~

賀眾牌

http://www.union9000.com/

焦糖媽咪育兒生活

焦糖媽咪育兒生活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媽咪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