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媽媽什麼時候才有Baby?】

這是最近焦糖常常問我的一句話。

如果出門看到Baby時, 她就會一直看著對方的孩子,

或者看到朋友家的Baby, 她會一直想抱看看。

一直詢問我什麼時候會有Baby... 告訴我她會和baby分享她的玩具。

看著孩子對著我說她期望有伴的陪伴,

對我而言,心中充滿了感嘆~

哪時可以快點實現焦糖的心願呢?

前陣子跟我說要妹妹, 這陣子跟我說要弟弟。

其實,焦糖媽已經持續3個月連續看醫生,

對於面對有新的生命我們是開始選擇接受的,

因為焦糖目前已3歲了,所以我們也是有開始計畫再一個孩子來陪伴,

 

三個月前,因為焦糖媽咪的經期未來,驗孕也沒有~

所以找了一天到婦科報到,醫生也開了催經的藥給我吃,

看診當下,醫生和我隨口聊聊,說快三年了耶..

妳有沒有打算再生一個呢?

我回答醫生,當然會想啊!

醫生就說:那妳經期如果來了第2天妳就來找我,來拿排卵藥吃。

這個部份我就回去與先生商量,

他和我抱著一樣的答案,竟然想要,何不透過醫生的協助增加機率呢?

這個過程是~先拿吃排卵藥,12~14天又回診醫生會跟妳哪個時間易受孕,

並看一下卵泡的狀況。

再吃黃體素(黃體素有創造一個較適合胚胎著床的子宮內膜環境)

如果這次失敗,經期來了,就一樣再經期來第二天找醫生,如此一直循環著。。

 

想當初焦糖是自己來報到, 沒想到現在卻要這麼認真阿。

第一個月,抱著過大的期待,因為經期在預訂要來的時間沒來~

抱著大大的希望驗了孕~

結果呢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失敗啦!

 

就這樣再等經期來又看了醫生,再次循環這幾個步驟,

沒想到這樣的循環,焦糖媽已連續3個月嘍.....

 

看來孕氣不佳,我得再接再厲嘍!

但是得失心千萬別過大,也會影響心情,

我看我得好好調整一下我的身體狀況及作息,再努力嘍!

 

歡迎有經驗~或有好的方法的媽咪與我分享~

 

焦糖媽咪育兒生活

焦糖媽咪育兒生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黃體素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媽咪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